回想起我小時候...
我最想做的"職業"就是~洛克人

那時我非常迷元組洛克人系列的遊戲
連卡通也都會準時收看


卡通-洛克人-Mega Man(美國製)

但畢竟這都只是幻想中的"職業"
不過...
現在情況可不一樣了
隨著年紀的成長
知道有配音員這個行業(小時候真的以為"就是"卡通人物的聲音)

只要成為了配音員
不用說是洛克人了...
各種美好的職業都能讓我選擇啊!

我能成為拯救世界的勇者
對抗想毀滅世界的魔王

不管是揮舞著雙手巨劍的劍士
還是施展各種華麗魔法的魔法師
甚至是幫隊友恢復體力的僧侶
我都能勝任

我還能當上操縱巨大機器人的駕駛員
打倒邪惡獸或是魔界怪獸
有機會成為隊長的話還能親自下達合體指令


絕對無敵雷神王~絕對無敵合體!!!

就算是要成為老師或教授也都完全沒問題
而且還不需要考教師甄試
不想當老師
也能回味當學生的感覺

我的夢想職業就是配音員
配音員的世界真是無限寬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m123654 的頭像
    smm123654

    鮮奶的HP

    smm123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