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把超級英雄所擁有的超能力做個分類

漫畫-海賊王,已經有很好的分類了
就用惡魔果實能力分類來分類吧

超能力大致上分為2類
自然系與非自然系
非自然系又細分為2種
超人系與變身系

自然系

使用的是大自然的能源
最為常見的有
火,風,電,土,木,水,冰7種
有時冰屬性會包含在水屬性裡
例如:漫畫-摺紙戰士G(水之法術-千年寒冰牢)
以下是自然系的超級英雄


超人特攻隊-酷冰俠


驚奇四超人-霹靂火


非自然系
超人系

不管是雷射眼,念力,刀槍不入,時間停止,瞬間移動...
都是超人系
也就是不含有自然元素的力量
以下是超人系的超級英雄


超人


蜘蛛人

變身系
改變自己的外貌進而變身
且變身後不含有自然元素的力量
以下是變身系的超級英雄


少年悍將-人皮獸


而還有一種超級英雄
以自己發明或別人給與的武器戰鬥
我歸類為
道具系
以下是道具系的超級英雄


蝙蝠俠


綠幻燈俠(戒指沒能量後,就只是位普通人)


不過有位超級英雄嚴重違規
就是BEN10-田小班


他1人就擁有4大系
他撿到Omnitrix(道具系)
最初能變身成10個外星人,長大後能變身成10000個(變身系)
變身後的外星人各有不同的能力
例如:
快閃之星-快速奔跑(超人系)
火焰人-可以控制火(自然系)

根本是作弊...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
我想要什麼超能力呢?
以威力來說...
當然是以自然系為首
不過並不是每個自然系能力都實用
舉例來說:
電,使用電的超級英雄乍看之下都是遠距攻擊
其實不然
以皮卡丘的十萬伏特來說...
十萬伏特空中放電的射程只有10公分
要是敵人不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根本電不到
而且空中放電當然沒有電線
電會自動流向最接近的物體
所以當小智喊出"皮卡丘,使用十萬伏特"
第一個被電到的人就是小智...

而且自然系還有一個最大的致命傷
就是很容易遇到剋星...
例如當木遇上火
我想不是逃跑就是等著被燒光...

其實...
我最想要的能力是...
能讓任何人開懷大笑的能力
我能逗任何人開心
畢竟...
笑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m123654 的頭像
    smm123654

    鮮奶的HP

    smm123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